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借我

借我

 

【九月故事】【乾坤正道】爸爸,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一下!

沙雕文学,勿喷 @半晌貪歡 旁友,期待下一个的你啊~

这篇文满足了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 的小狼狗梗,如果我,,,没写崩了的话应该算/xsbb

同时,大概伪父子梗,就是一个玩笑的领养,成年就不算了那种。

这篇的人设也满足了我坤坤从小就跟正正在一起的愿望,他们不曾错过彼此也没有晚遇见。

或许有人可以注意到我用物理搞的原创土味情话emmm

全文7000+

借我的个人文集持续更新

最近可能更完这一篇就要弧了,最近为了自主招生要参加数学竞赛,希望能拿个奖吧唉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这个联文呐~

~~~~~~~~~~

正文开始~

  蔡徐坤觉得,这人生过了约莫16年,最后悔的事情大概就是他三岁那年在彩虹之家玩积木,在堆出最高的那一个的时候一个兴奋把手里的积木一下子扔了出去,砸中了来领养孩子的一家人。

  当然,最开心的便就是砸中了里面最好看的那个。

  就是那个最矮的那个小男孩,看到了吗?

 
  蔡徐坤当时是逆着光看他的,他身边熏着朦胧的金光,微棕的发丝顺着风来的方向张扬着。他眨着水灵的圆眼,冲着蔡徐坤甜甜的笑着,表情激动且兴奋,只是不知道缘由。

  那个漂亮的孩子向他跑了过来一把抓住他的手臂,像活跃人间的小精灵,狡黠的笑着。蔡徐坤觉得可能,年仅三岁的他要面临人生第一春了。

  这可如何是好,他才三岁,不能谈恋爱的,就算你这么好看,我也不能的!这是原则!

  “爸爸!我就要他了!”小仙子手舞足蹈的指着蔡徐坤比划着,开心的像下一秒就可以冒出果味气泡。

  怎么可以啊~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我才不会跟你走呢。而且你们肯定是要领养我,我要是被领养了,成为了你的弟弟,以后可怎么泡你啊!

  蔡徐坤心里开着小剧场,低头手指搅着衣角,有些羞涩的拽了拽小仙子的袖子,

  “那个,漂亮哥哥,可是我不想你爸爸妈妈被认领呢,我想!”蔡徐坤想泡人的话还没有来得及说完就被人一脸天真的话语截了胡

“不是我爸爸妈妈认领你啊,是我啊!”

!?!?!?

!!!!!!!!!!!!!!!!!!!!!!!!!!!!!!!!!!!!!!!!!!!!!!!!!!!!!!!!!!!!!!!!!!!!!!!!!!!!!!!!!!!!!!!!!!!!!!!!!!!!!!!!!!!!!!!!!!!!!!!!!!!!!!!!!!!!!!!!!!!!!!!!!!!!!!!!!!!!!!!!!!!!!!!!!!!!!!!!!!!!!!!!!!!!!!!!!!!!!!!!!!!!!!!!!!

  于是,最后悔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他蔡徐坤因为太过懵逼没来得及拒绝小仙子仿佛玩笑般的话语就被人办了手续成为了人的儿子。

  对,三岁的蔡徐坤成为了五岁的朱正廷的儿子。

  尽管是名义上的,但是,蔡徐坤觉得他的尊严受到了挑战!就很bad!

  于是,爆笑的两岁年龄差的“父子”日常来袭,注意查收。

1.

  “坤坤~帮我拿一下那个,那个什么来着,咦?我忘了,呜呜呜坤坤我忘了我要让你拿什么来着肿么办呜呜呜”五岁的朱正廷本来一脸喜悦的望着这个新晋儿子,准备培养一下父子感情,结果却忘了自己要说什么,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小鼻头都撒上了一层粉色。

  “你是笨蛋吗...要奴役我还不知道要让我干什么,真是笨蛋!”蔡徐坤一边嘴里吐槽着人,一边给人拭去眼角的泪花“下次记起来再叫我,还有,不许哭!”

  “坤坤你凶我呜呜呜,我是你爸比你还凶我,妈妈说了儿子凶爸比是不孝呜呜呜”朱正廷肉乎乎的手指指着蔡徐坤打着哭嗝

  “朱正廷你别以为你好看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三岁的蔡徐坤表示今天也是心累的一天。

2.

  “坤坤呜呜呜,我好生气啊呜呜呜”八岁的朱正廷一放学就扑到蔡徐坤身上抽抽搭搭的哭着

  蔡徐坤有些手忙脚乱的艰难的抱住人“谁欺负你?这是谁这么厉害能欺负你??”

  “儿子!你不乖!有人欺负你爸比了诶!你就借个样唧!里表唔窝咀啦!(你不要捂我嘴啦)”

“朱正正我告诉你不许自称爸比!你个小笨猪!”

  “呜呜呜坤坤大坏蛋,欺负你爸比”

  “你个小哭包,谁欺负你,你说,我去打他”

  “就隔壁楼的扎斯汀呐,他和灵超抢我买给坤坤的糖呜呜”

  “就和大白鹅玩很好的那个?”

  “对!”

  “行,我去打他”

  “可是你要是打了扎斯汀他来找我报仇肿么办呐...”

  “你放心,我要做的事情决定不会让他们猜出来是因为我要替你报仇。”

  “嘿嘿嘿,我的坤坤最好啦”

  于是六岁的蔡徐坤干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于是某个昊发现第二天一直会在小区转角等他的大白鹅今天居然没有来,听说是因为感冒了?真是个蠢鹅!

  而某个橙哭唧唧的捂着脸躲在小被窝里挣扎着“蔡徐坤你个混蛋!你在我脸上画橙子就算了,还这么丑!我怎么见人啊呜呜呜”

3.

  “坤坤啊,我今天又收到这个奇奇怪怪的粉色纸条了肿么办呐...还香香的诶,坤坤你闻!”九岁的朱正廷把粉色信笺给人递过去

  蔡徐坤凝神看了许久这个莫名其妙的的信封,翻来覆去,没有结果,打开之后,一阵刺鼻的香水味扑面而来,呛得人打咳嗽不停。

  “坤坤你怎么了?你是对这个信封过敏吗!我这就把他拿开!”朱正廷慌忙把信封扔进垃圾桶里

  “应该是吧...”蔡徐坤有些猜到这个奇奇怪怪的东西大概会抢走自己家傻猪猪,于是故作虚弱的靠在一旁的椅子上“正正你帮我端杯水吧”

  “好好好,坤坤你别动!我这就给你端!”

  蔡徐坤看着人跑了出去端水慌忙打开手机问某个胖鹅这个奇奇怪怪的东西是什么

  “饭撑撑!这个东西是什么!快点,江湖救急!”

  “这个啊,以老夫多年见识,这大概是情书~”

  “情书!!!”七岁的蔡徐坤有史以来第一次感觉自己当时的第一反应竟然如此带劲!

   因此,从此以后朱正廷每次收到情书只要看到蔡徐坤看着情书虚弱的表情立马不带思索的扔进垃圾桶。

 

4.

  10岁的蔡徐坤好不容易摆脱小学鸡line踏入初中的乐园,可以跟自己的正正一起上学了,结果谁知道谁想到本来好好一个迎接新生活动却因为蔡徐坤的吃醋搞得至少朱正廷这边十分尴尬。

  “坤坤~他只是我一个同学想来看看坤坤而已嘛~”朱正廷摇晃着蔡徐坤的袖子,难得放软态度

  蔡徐坤抬起埋在腿间很久的小脑袋,脸上已经有些许积压出的红痕,圆圆的眼角挂着豆大的泪珠“正廷是不是想给我找另一个爸爸,我是不乖吗...正廷是不喜欢坤坤了吗...”

  “没有!你说什么呢!找什么爸爸啊!坤坤超级乖啊,我超级喜欢坤坤啊,坤坤是我的大宝贝!”朱正廷一脸认真的看着蔡徐坤。

   逐渐长大的朱正廷曾经圆溜的黑眼睛逐渐向两侧拉长,微细的眼眸眼尾染着淡淡粉色,粉嫩的软唇像果冻一般微颤,仿若能溢出牛奶的肌肤让人难耐住想捏上去的冲动。

  他的正正真的是越来越好看了呢,就像自己第一次见到他一样,轻易便收揽了所有人的热烈神色。今天那个人一直围绕在朱正廷身边,眼底的情感蔡徐坤太过熟悉。

  蔡徐坤抱住人狠狠在人脸上印下一个圆圆的咬痕。“嘶!坤坤!呜呜呜呜你咬我!”朱正廷捂着自己一向引以为傲的秀色皮囊,幽怨的看着人。

  “正正爸爸脸上可是有坤坤的印章了呢,以后不许再让别人觊觎爸爸了!好不好嘛~”蔡徐坤难得一副小孩子样子的冲着朱正廷撒娇,朱正廷一脸受到暴击的模样看着可爱的小朋友,捂着心口仰了过去。

  坤坤宝贝今天真的是太乖了那,又是乖乖叫自己爸爸又这么可爱呜呜呜。朱正廷捂着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喃喃着。

  只是,朱正廷没有想过未来这个蜜汁称呼会让自己格外羞耻。例如在某些特定场合。

 
5.

15 岁的朱正廷要上高中了,他摆弄好胸前属于高中制服的小领结看向在一旁低着头玩手指的蔡徐坤。

  “坤坤?你怎么了?怎么,看到你爸爸上高中羡慕了吧!没事儿,乖儿子,你有一天也会长大的~”朱正廷伸手在还比自己矮半个头的蔡徐坤毛茸茸的头发上揉了揉。

  “谁是儿子!我不就比你小两岁吗,还有!不要摸我头!”蔡徐坤有些炸毛。他实在不明白这个初见跟自己差不多的小矮个,怎么越来越高了啊...不行,他要长高!从今天开始每天一瓶牛奶!不行就两瓶!!!

  “小两岁也是小,小屁孩!”

  “我才不是!你个小哭包!”

  “明明就是小屁孩,我高三的时候你才刚上高中呢!到时候就是我要去大学了呢!”朱正廷有些得意的看着插着腰反驳的蔡徐坤,脸上流露出几分期待

  “啊...”原来,如果这样的话,他好不容易赶上朱正廷的脚步,朱正廷就又要走了啊......

  朱正廷看人不回话,只当他是认输了,揉了揉人头,赶去上学了,毕竟高中比初二上课要早。

  从那天开始,蔡徐坤发现除了晚饭的时间他似乎很少能看见朱正廷了,每次蔡徐坤想找朱正廷一起玩的时候朱正廷却总是被各种各样的数理化卷子搞的头疼不已。

  蔡徐坤悄悄握了握拳,回到房间。

  朱正廷发现平常都会进行每日打扰的小屁孩今天竟然没有来找自己,到后来竟然已经到一星期,一个月。

  朱正廷偷偷打开蔡徐坤的房门,只见人桌子上摆着的各种各样高中的预习资料,似乎是累的睡了过去。额头上系着可笑的加油的绑带,眉头微皱,嘴里喃喃着“笨猪猪,你要等我一起啊....不要离我太远啊...我会赶上你的脚步的,你要等等我啊...”睡梦里的小朋友还咂了咂嘴,可爱极了。

  朱正廷走上前给人盖了一层毯子,轻轻吻上小朋友的额头“坤坤呐,我会一直等你啊我的小朋友。”朱正廷轻手轻脚的带上门走了出去,却没有看见人嘴角微漾起的弧度。

6.

  14岁的蔡徐坤成功凭借许久的努力跳级考到了跟朱正廷一个高中。

  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朱正廷看着仿佛兴奋的可以上天的小朋友心里涌上一股奇异的温暖,渐渐蔓延到唇边,升起如蜜的软笑。

  蔡徐坤蹦跶完之后看向所有努力的最终方向,只见那人笑得灿烂,如暖阳的柔意交缠在两个人周围。

  蔡徐坤想去抱他。

  想把他整个人揉进怀里。

  但终也只是想想,蔡徐坤走过去对人得意的说“怎么样,我厉害吧!今天开始我可是大孩子了,我可也是高中生了!”

  朱正廷听着人颇有些幽怨的话语,调笑说“大孩子了啊~那今天开始可不许跟我一起睡了呢。”

  蔡徐坤听到这差点没跳起来“什么!不可以!正正我虽然大了但我还是你的小朋友对不对!你不能不要我!”看人没有松动的眼神蔡徐坤再次黏上去像小奶狗似的抱着人委屈巴巴的说。

  朱正廷带着几分无奈的看着人,眼里流转着的是不明所以的光芒“这什么时候养成的毛病啊~怎么离不开我睡了?”

  蔡徐坤在人颈窝蹭了蹭,深吸了一口属于朱正廷的淡淡甜腻的味道。是啊,笨猪猪身上总是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让我无法忘怀,让我沉溺,醉倒在你的世界里。

  你的一切都是我的毒药,甘心沉沦。

  但是这些话蔡徐坤还是不敢说,只是耍着无赖“怎么了嘛,笨猪猪不喜欢!?”

  “说了不许叫我笨猪猪!我可是你爸爸!”

  “就是笨猪猪!朱正廷你这个玩笑的爸爸还要玩多久!幼不幼稚!”

  “谁让你还没成年!就是我儿子!”

  “哎呦你个小哭包今天是不是厉害了,你信不信我咬你!?”

  “不信!”朱正廷冲人吐了吐舌头,转身准备逃走

  “我今天就让你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小屁孩!”蔡徐坤故意黑着脸扑上去把人压在身下,双手控制着人的手臂,在人上面直直看着人。

  “蔡徐坤你重死了给我起开!”朱正廷企图挣脱人的束缚推着人。

  “笨猪猪你再乱动?”蔡徐坤眯着眼看人的因为这个诡异的姿势面上绯红的模样,有些口干的舔了一下略厚的唇瓣。

  “我就动!你能把我怎么着!”朱正廷梗着脖子反驳着。

  “嘶!蔡徐坤!你你你你,你干嘛!!”朱正廷感觉到锁骨处传来的微微酥麻疼痛的感觉,刺激的眼角微红震惊的看着蔡徐坤

  蔡徐坤抬起头盯着他在白嫩有着明显轮廓的锁骨上浸着水渍的齿印,嘴角扬起一抹上扬的弧度,满意的笑着看向人,无意撞入人略带羞涩的眼波,渐消酒色朱颜浅,素白的梨花面染上微淡红晕,撩人的春色拨过蔡徐坤心尖,他慌张无措的从人身上下来滚到一旁裹上被子“不玩了不玩了,睡觉!”

  朱正廷转身忙不迭跑入洗手间反锁上门。

  深吸两口气后看向镜子里面上绯红的人脸,两颊酡红,白皙的锁骨上略带色气的齿印让自己脸红心跳,回想人刚才在自己上面嘴角邪气的角度,往日乖巧的模样现在却是让自己最羞耻的回想。

  朱正廷坐在浴缸上捂住脸叹了口气“蔡徐坤你个小饼干,西伯利亚大尾巴狼!撩人犯法知不知道啊......”

  蔡徐坤缓缓从被子里探出头,看向洗手间里许久不曾灭的灯,抚上自己早已通红的脸,暗骂自己怎么这么不争气,这么好一次拉进距离的机会就这么结束了,真是太傻气了!

  14岁,竟然过得如此难忘。

 

6.

  15岁蔡徐坤进入了高二,曾经的稚气也缓缓褪了下去,露出了这个年纪男生的朝气与本身底子极好的模样,阳光帅气的样子让他瞬间成为了学校女生脸红心跳的初恋般的存在。

  与此同时,也成功撼动了朱正廷三年来一直稳居的校草之位。

  朱正廷因为本身仙子气质原因,很多人虽然喜欢却容易选择远而观之,情书自然是少了许多。可是蔡徐坤一向比较温和的态度以及弟弟一般的感觉让他身边的女生的追捧自然是多了些。

   朱正廷略带几分嫌弃的轻轻从人书包捏出几封已经溢出来的情书,扔在人身上。

  “蔡徐坤,我难道没有告诉你小小年纪不能谈恋爱吗!”朱正廷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火气,对着人语气不自觉就冲了起来。

  蔡徐坤今天刚才一堆子刺鼻的香水味中间逃窜出来,心下正烦,看着人溢满酸味的样子,来了兴趣,故作不耐烦的回道“怎么,爸爸还有管这些事情吗?”

  朱正廷听了,愣了一下,有些结巴“是你...爸爸所以...才...要管啊...”

  蔡徐坤俯下身逐渐缩短着鼻尖间的距离,温热的气息柔柔的打在人光洁如玉的脸颊“正廷,是不喜欢那些人给我写情书吗?”

  “没,没没有!我只说了...不希望你早恋,这会影响学习的!对,会影响学习的,高中很重要的我给你讲...”朱正廷微微推开人,像是劝说自己一样小声呢喃着。

  “可是,我觉得我就算早恋也不会耽误学习的,正正这是不相信我吗?”蔡徐坤直直看着人,像是要把人盯穿一般不放过人脸上任意自己喜欢的表情。

  “蔡徐坤!你要是早恋!我就!”朱正廷像是被踩到了尾巴有些薄怒

  “怎样?”蔡徐坤饶有兴趣的看着人焦急的样子,抱胸靠在一旁的椅子上,对人挑起好看的眉。

  朱正廷看着人毫不在意的样子不知觉红了眼眶“我就不管你了!你以后一个人睡,一个人上学!反正以后我都不会理你了!”转过身去把脸埋进臂弯里不看人。

  “啊?正正,我错了,我就逗逗你嘛,你,你别生气啊。”蔡徐坤看玩笑开的有些大了忙不迭把人搂过来给人顺毛“正正~我就说说嘛,我才不会找那些还没你好看的女孩子好吧...”见人死活不抬头有些无奈的说。

  朱正廷听到人说这么说,抬起头露出微红的双眼,心下暗喜“我可是仙子,当然好看!你要是找的没我好蔡徐坤看你就太没眼光了,就是跟在你爸爸身边这么多年对神颜还没免疫!”朱正廷有些傲娇的撇了人一眼。

  “行行行,你好看,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了真的是”好看还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尤其是某个小仙子更是可以在自己这里为所欲为。

  看着人红着鼻头好像一条气鼓鼓的小红鱼一般的可爱模样,蔡徐坤特别想把人揉进怀里狠狠亲一口,然而还是忍住了“当然,她们哪有你好看啊对叭~但是正正可也不是不好找对象了吗,毕竟我也挺好看的你要是瞎找可不就是也没眼光?”蔡徐坤看着人被反将一步的呆滞模样不由得笑出声。

  朱正廷想起一句话。

  也许是遇见你那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而你刚好嘴角带笑。

  少年朝气的笑容在心上刻下越来越无法忽视的印迹。这个曾经乳臭未干的小朋友现在也终于是让自己的心跳不止一次的漏下一拍。

  朱正廷捂着有些微烫的脸颊转过身却感觉到蔡徐坤从后面环住自己“你,你干嘛?”

  蔡徐坤蹭了蹭人泛着幽香的颈窝“爸爸,我好久没有抱着你睡了呢,今天的坤坤可以抱着爸爸睡吗?”蔡徐坤眨了眨有些朦胧仿佛很快困的眼睛,声音放软说到。

  朱正廷红着脸小声应了一句“行....”

  一听到人允许的话语,蔡徐坤立马把人带到床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人身后,感受怀里的柔软,缓缓睡了过去。

  17岁的朱正廷觉得这种感觉不太对。

  背后的温度,是熟悉的感觉,也是足以留恋回想一辈子的温度。

 

7.

   在朱正廷18岁那年,蔡徐坤有一个很大胆的想法。蔡徐坤要烧菜给朱正廷吃。

  今年的朱正廷就要参加高考了,蔡徐坤看着人逐渐消瘦的模样,心疼不已,疯狂从网上搜罗着各式各样的菜谱想给人补补身子。

  生日这天,朱正廷依旧奋斗在学校的第一前线。蔡徐坤请了一下午假,回到家拿出准备已久的材料火速烤制了自己一向拿手的,并且朱正廷极其喜欢的草莓小蛋糕,又去取了看起来足够气派的自己和朱正廷为原型的翻糖蛋糕。然后打开煤气,对着陶锅开始揉眉心。

“可千万不要失败啊...”蔡徐坤开始了他的大业。

  朱正廷回来的时候闻到自己家里有一股很香的,还很熟悉的但不记得是什么特定场合的味道一直传入鼻子,打开家门就看见了正在忙碌的人,走进一瞧。

  “唉,坤坤你做的不错啊!只是,这是什么啊?”朱正廷有些欣慰的拍了拍人肩膀。

  儿子长大了啊~

  “嘿嘿嘿,这是母鸡汤啊~我看网上说超级补的!”蔡徐坤有些害羞的揉了揉头,等待着人的夸奖。

  “母鸡汤!?”朱正廷有些难以置信“你当我是孕妇还是女人!?给我补母鸡汤?!你是觉得爸爸不好,想要妈妈了吗!?”

   奖励是没有,爆栗了解一下。

 

8.

  17岁的蔡徐坤在朱正廷考去别的地方的大学之后就开始了每天两点一线,教室书房的生活。深夜的灯光彻夜亮着。

  蔡徐坤曾在一次做完理综后向后仰在靠椅上,看着桌角那人灿烂的笑容。

  他好想他。

  所以,这次之后,他再也不要跟他分离。这是蔡徐坤内心暗自下的决定。

  他们认识了14年。这可比所谓七年之痒要长了两倍呢!

  他们天生一对。

  这是上次他逮着黄明昊那小子温和的问他觉得他和朱正廷能成吗黄明昊说的。对,范丞丞也是这么说的。

  他一直在追着朱正廷的脚步。这次,追上了,就要永远并肩。

  我不想做匀加速的运动逐步超过为我一直匀减速的你,我更想在一次非弹性碰撞之后将我们之间的能量转化成内心最炽热的爱意。

  蔡徐坤考完最后一门理综的时候,看着学校大门外的人,终于是回来了。

  微棕的发丝依旧摇晃在空中,滑过美妙的弧度。含笑的双眸微眯着看着自己,唇边漾起的角度是让自己心动的模样,他像一个小精灵又一次走了过来。

  是记忆里的模样。

  风儿啊,你为何如此温煦,让我眼前的人除了美好,再无其他足以形容。

  “正廷,我考完了。”

  “嗯,我相信坤坤。”

  “我可没说我考的好不好呢。”

  “在我眼里,坤坤只有好的可能。”也只有一切安好的选择。

  “你也是会说话呢~想我了吗?”

  朱正廷抬头看看无一丝云彩的湛蓝天空“坤坤你知道,我每天晚上都在想什么吗?”

  “想什么?”蔡徐坤含着笑看着人,眼里蕴着的是极致的温柔。

  “坤,我曾无数次在宿舍的窗边这样想过,从你的窗户里看月亮,是不是更加多娇。”

   朱正廷似乎从来没这么说过。

  蔡徐坤低头笑了笑,走过去捧起他日夜思念的那张脸,吻上人唇。这是他每天想过无数次的动作,这次他终于可以明目张胆的这样做了。

  朱正廷给自己讲过无数次他以后如果有人跟自己表白一定要委婉却美好的像范柳原给白流苏说的情话一样让自己一听到就心底软的一塌糊涂。

 

  17岁的花季,我们携手吧,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好吗?

  

9.

  18岁的蔡徐坤跟朱正廷窝在一个被窝里拥抱着彼此也不知道在嘀咕些什么。

  “坤,我突然想起来你是不是还欠我一个表白!今天你生日你就一起给我讲了!”朱正廷突然起身指着人说着。

  “为什么我生日所以要给你表白啊,难道不应该是我的小猪给我送温暖吗?”蔡徐坤有些无奈的把人抱回怀里。

  “不行,你生日我要是最重要的人!我给你讲我可还没答应你在一起呢!”朱正廷噘着嘴搅着人衣角。

  “啊?还没在一起?”

  “我可还是你爸爸呢我给你讲!只有你成年我才能跟你在一起哦~”

  “好好好,还是爸爸噗,真是个小坏蛋呢”蔡徐坤宠溺的点了点人鼻尖

   “正正你知道吗,第一次遇见你,你就像一个小精灵轻易就踏入了我内心深处。后来跟着去到你们家之后,愈加了解便发现越来越令人倾心。遇见你之前,总觉得生命中缺了什么,可能是我明白是你要来,所以我等。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挽一帘幽梦,许一世倾城,写一字决别,言一梦长眠,我倾尽一生,囚你无期,择一人深爱,等一人终老,痴一人情深,留一世繁华,断一根琴弦,歌一曲离别,我背弃一切,共度朝夕。正正你知道吗,你是我唯一的选择,唯一不后悔的决定。我喜欢你,从开始到未来,一直,永远。”

  12点的钟声响起

  “所以,我的爸爸呢,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一下,要答应我吗?”

 

借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借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