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

钎九批罢了

【乾坤正道】曾爱上层楼(4)

迟来的更新。过渡章。

少爷×少爷/家族世仇/被迫破镜重圆

希望红心评论小蓝手谢谢🙏

我不想当沙雕文手和坤廷颜色写手了emmm

借我个人文集持续更新

正文

-----------------

九月的风有些微凉,打在身上沁到了心底的寒意肆意蔓延。

朱正廷裹紧身上的衣服不知道什么感觉,打开手机按下一个号码,有些疲惫的给手机对面的人说着“昊昊,我觉得可以开始了。”

“哥,如果你真的准备好了,那我们随时可以开始,但是,你要想好,这摊浑水老爷从来没想让你参与过,这其中的险恶可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的。”对面的有些青涩的声音,带着几分凝重和严肃。

“昊昊,我,想好了,我觉得,是时候了不是吗,我不想再做一个永远活在别人保护的人了!我不想再做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少爷了...我也可以承担,更可以去与他并肩,而不是总在他的背后去理所当然的接受他的保护。”朱正廷有些隐忍的握紧双拳,靠在窗边的围栏。

“哥,我...算了,我也不劝你了。我给你的资料你都看了吗?”

“看了,你给我的那份资料我今天都认真的看了一遍。但是我有一点好奇。蔡峰是拿什么开的公司,这份资金就像是凭空出来一样,我看他以前不也就是个小职员吗,怎么会有那么大一笔开业资金。”朱正廷有些疑惑的扶着牛皮纸的资料袋。

“嗯,我也怀疑过,但觉得估计跟我们想找的东西没有什么关联,也就没怎么注意与调查了。”黄明昊有些紧张的预感到了什么。

“可是现在我感觉,他的那笔资金会不会跟我父亲有关。”朱正廷握紧了手间的笔。

“我去调查!哥你等我。”黄明昊慌忙挂掉了电话。

黄明昊跟朱正廷算是表兄弟,这次事情的发生之后也一直是他在照顾朱正廷让他振作起来。

朱正廷决定要重新建立公司,与蔡峰对抗,也是黄明昊用整个黄家的力量来帮助朱正廷的。

对于此刻的朱正廷来说,这无疑是雪中送炭,至少让他也算有了希望与动力。

资金的离奇转入,母亲的毅然改嫁,蔡徐坤的突然转变态度,蔡峰和自己父亲的好友翻脸,这一切一切让朱正廷感觉到头疼却无所出路,娇生惯养的少爷身份让他相比蔡徐坤可能少了很多处事的经验,在这些烦心的事情面前朱正廷可能显得格外手足无措。

朱正廷靠在窗边点燃一根烟,却并不吸它,只是看着烟蒂准备化为烟灰散落一地,飘散在空气中。打开那个熟悉的标识,点开拨通过去。

“喂.”对面带着几分劳累的沙哑的嗓音轻轻传了过来“很晚了还不睡?”

“坤...”朱正廷有些哽咽的喊到。

电话那头的人有些慌张,却抑制着自己“怎么哭了呢!?大晚上的你哭了我给你讲我可是不会过去找你的。”蔡徐坤有些慌忙的穿上衣服准备开定位去找人。

“坤,你跟我走吧,好吗,不要再听你父亲的好吗?”

“贝贝,你在说什么啊”蔡徐坤有些不知所措的回道

“嘟嘟...”

朱正廷哭着挂掉电话蹲下抱着自己。

眼泪浸湿了手臂上柔软的衣服,撒下一片婴儿蓝的忧郁颜色,眼角的桃花异样的红,带血。

生活总是有太多的不可以,不允许,被限制。朱正廷厌烦这个,却不知觉受控于此。

我只向你伸这一次手,你是否愿意跟我走呢?
你给了我无限可能,却最后让我无限绝望。

蔡徐坤停下了穿衣的动作,无力的倒在了床上,苦笑着看着屏幕上带着圆圆眼镜的可人儿,甜笑着,带给童年的自己无限光明。

他给我所有光明,我却只能带给他所有他本不应该承受的黑暗。

蔡徐坤看着窗外灯红酒绿的麻痹模样,到了杯酒。

灵魂在这里慵懒的沐浴,这片肮脏的地方啊,涂抹着悔恨和欲望的味道。暮色中的某种东西,淡蓝的,暗红的,朦胧中的快乐之梦。

家具的影子拉长了,显得疲惫而无可救药,没有心爱的人的房间显得单调无色失去了意义。

他在这片肮脏中行走,执意要走出自己不再惧怕的道路,可是,这条路荆棘密布,不可抗拒的冷漠向他袭来,结果,他终于感觉到了压迫,比那些被沉重的喀迈拉重压的人们更为沉重。

朱正廷选择的是什么呢?朱正廷也不知道,他在意着这个让自己无限悲伤的人,却回忆着他让自己无限欢乐的样子。

我甚至不知道我爱他什么,但我爱他。

是那种我就他算什么都失望了,我也会追着人,恣意说着我的喜爱。

好卑微,可是,这种感觉竟然是欢喜的。

朱正廷随意在绿色图标中点击了什么。

坤,你爱我吗?

你爱我吗?

爱我吗?

爱的会是我吗?

以前是爱我的对吧?

或者,你有对我动过心吗?

一点点也可以?

坤...

如果你在,回我一下好吗?

朱正廷放下手机“我真的越来越爱哭了啊...”朱正廷笑着随意在颊边拭着。

他不爱我,可是我却已经非他莫属了。

蔡徐坤看着屏幕一下又一下的亮着,一个又一个早已在内心有着太过确定答案的问题一遍又一遍袭来,他抑制着早已难耐的指尖,紧咬着厚唇。

这种两自伤悲的事情不是注定,可是他们活成了这样,没有退路。

他们曾爱上层楼,如今叹无法诉说。

人在做什么呢,一遍一遍做着让自己伤痛的事情吗?

我不知道。

评论(1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