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

钎九批罢了

【乾坤正道】曾爱上层楼(5)

紧赶慢赶终于出来了emmm

我必须实名制谴责某个人 @我借你两只 红颜祸水就是你哦!

我更新慢都是因为她!对!就是这样!emmm

少爷×少爷/家族世仇/被迫破镜重圆

希望红心评论小蓝手谢谢🙏

我不想当沙雕文手和坤廷颜色写手了emmm






房间的烟灰缸里,燃尽的烟蒂挥洒了最后一丝迷茫,城市慢慢的静了下来,只余下霓虹灯还在张扬着自己。

朱正廷瞪大了圆溜的眼睛看着门口有些局促的蔡徐坤,张张嘴想说些什么,最后却只是手从门边无力的放下,转身进入房间。

蔡徐坤看着人眼里逐渐染上的悲伤,无从疏解,也难以抑制自己内心按捺不住的思念,想把人箍进怀里,深吸着人颈窝甜蜜熟悉的气息,会很安心。

轻轻叹了一口气,走进房间,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先开口提刚才微信的失态。

朱正廷走到桌子旁边静静地倒了杯水递给人“温的,这个温度刚刚好,你总是胃疼,这个温度可以暖胃。”带着几分平淡的语气,蔡徐坤接过那杯水,放在手心里感受了一下其中缥缈散着的热气。

蔡徐坤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从原本看到信息之后已经决定不来了之后,又一次拿起衣服向人住的地方跑了过来。一直到门口之前蔡徐坤都感觉心中有着一个不知名的声音催促着他,但到门口,准备摁下门铃的时候,他却突然犹豫了。

你近在咫尺了,可我却不敢靠近了。

朱正廷看着人眉间紧皱的样子,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发现失去了平常对别人一贯的恣意态度,坦诚的心境,心脏不止的跳着,他是无畏的,但这个人让自己没了办法,他只能看着他。

蔡徐坤看着日渐消瘦的朱正廷,低下眉眼,嘴角扯着苦涩的笑。

他爱他,可是他还是让他受伤害了。他可以在人前随意的嘲讽他,做戏也好,刻意也好,看到人还能有生气的回自己几句,骂自己几句也好,都比如今他只是乖顺的等待自己要好太多。

“正正,你...你,吃饭了吗?”蔡徐坤端起水杯不自然的问着。

“现在是北京时间23:16。”朱正廷淡淡的看着窗外回答着。

“是挺晚了。”蔡徐坤看向人依旧那副让人心动的模样,不知觉走过去。

蔡徐坤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站到了人旁边不过1cm的位置。朱正廷就这样直直看着自己一步步向人靠近着,若有若无的好像人的唇角扬起了一个弧度。

他真的太喜欢朱正廷了,从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了。人的眼睛好像是浩瀚的星海,其中蕴藏着让人沦陷的璀璨,靠近着他就好像靠近了远离黑暗的光明,总是弯着唇的纯真模样,没有忧愁。

他是没有愁的,在遇见蔡徐坤之前。

爱情究竟让人学会了什么?在他们这个年纪学会的只有为一个人忧愁的滋味。

蔡徐坤看着人突然向自己笑了的模样,情不自禁伸手撩开人额前的碎发,扶上人白皙的脸颊,触过的皮肤好像熏上了粉气,一片霞红。

朱正廷笑着摆开人的手,自己拿起一罐啤酒,靠着对着窗外的栏杆,眺望着远处的繁华灿烂,伸手向远处握了握,缩回手,低头看了看手心流散的空气“坤,我们什么都没有抓住。”朱正廷再次讲手在空中兀自转了转“我们唯一握住的,却都流散于指尖了,剩下什么呢?只有这辉煌的都市里面陪着我们彻夜闪耀的灯光啊。”

朱正廷讲手放在胸前发起呆。蔡徐坤看着人欲言又止的样子,有些干涩的开口“贝贝我很想你。”

“你想我可你却再也没有做出过行动了。坤,你不是这样的人,你在怕什么啊?”朱正廷猜不透,他想过无数种本来会发生的种种情况,可他从来没想过这人会躲着自己。

他的小狮子究竟在纠结什么,究竟在怕什么啊....

朱正廷裹紧自己的衣服。每当朱正廷感觉到孤独的时候,总会感觉到很冷,是那种从心底散出来的冷意,仿佛冰冻了他整个世界。

以前很少有这种感觉。可是,他们分开后朱正廷总是感觉很冷。

爱情不是他的全世界,可蔡徐坤是。

当然,他不是什么太过脆弱的人,这个世界在远离自己,那朱正廷只能忍痛拿着自己的血肉再铸一个自己的世界,然后讲自己纳入其中,保护起来伤痕累累的自己。

蔡徐坤从后面抱住有些发抖的人。这夜他不想再想些什么了,什么可能存在的血缘关系也好,还是可能存在的永久分别,蔡徐坤想自私一下了。他在后面轻轻地,带着几分颤抖的吻住人的耳垂。

“贝贝,我一直在想,从你这里看月亮,是不是会更加美好。”

朱正廷怔了一下,却霎那笑的灿烂“今晚的月色很美。”他回抱着人。只是眼角含着氤氲的水意。

都知道着,都不愿意戳破。

朱正廷也不记得什么时候蔡徐坤走了,留下了一点也不真实的甜酸回忆。

昨夜他们什么都没做,只是抱着彼此,好像能借此感受到对方心底不愿言说的秘密。

朱正廷累了,也不愿意再去猜测了。

夜很凉。

朱正廷早上起来就感觉有些感冒了,甚至额头似乎有些微烫。他将手覆在额前,叹了一声,起床穿上衣服,准备去医院。

最近总是去医院,医院人总是排队很多,得亏自己在医院有熟悉的人,才能每次都节约不少时间。

朱正廷穿过人群,终于挤到了自己认识的一个弟弟医生的门口。

“丞丞?你哥哥我可是来照顾你生意了。”故作欢快的语调却难以掩人脸上苍白的神色,作为医生的范丞丞很快就看出来人似乎身体状态并不是很好。

“正廷哥,你脸色怎么这么不好?”范丞丞走上前给人把椅子放到他跟前,让人坐了下去,看着人疲倦的样子,叹了口气有些疲惫的靠着椅子的样子,有些心疼,于是给人揉了揉肩“怎么,生病了吗?”

“有些发烧。如果不是生病我才懒得来这里找你,这么多人,不说耽误不耽误你了,我的Gucci新款都要挤变形了。”

“正廷哥你真的是”范丞丞无奈笑笑“怎么还能发烧啊,多大人了,还能着凉。”

朱正廷看着人有些嫌弃的笑容,低下头“他昨天晚上来了。”

范丞丞有些怔住,突然急声“坤哥?来找你做什么?”

“我怎么知道呢...”朱正廷有些苦笑“过来找我说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话,我听不懂,也懒得猜了。”

范丞丞转过身,眼眸里藏着几分说不清的意味“正廷,我,去给你开药吧,你等等我。”说罢便转身走出休息室。

朱正廷看着人莫名其妙的离去的仓皇神色,也没有多想,只是靠在椅背上准备眯一会。

范丞丞回到自己的工作室,打开抽屉,拿出一份文件,有些紧张的打开上次他无意间发现蔡徐坤来这里验血的报告,上面显示的血样他记得太过清楚。

朱正廷是蔡峰的儿子。

蔡徐坤上次来自己这里的时候拿报告的样子他还记忆犹新。

那副带着绝望的双眸让范丞丞感觉到可惜又爽快。

朱正廷不可能和蔡徐坤在一起了。

他了解朱正廷,这种关系朱正廷是绝对不可能忍受的。

他有机会了。

范丞丞含笑看着这份报告。只要等蔡徐坤去执行任务了,他到时候再把这份报告给朱正廷看,这样蔡徐坤连回来找他的时间都没有,一切,就都符合范丞丞的安排了。

“丞丞你在干什么?”朱正廷走进房间看了看人房间的构造和布置,有些新奇的四处瞅了瞅。“诶,丞丞你在看什么啊?”

朱正廷凑近准备拿那份报告,范丞丞看着人突然进来,急忙把文件准备塞回桌子,却不料被人一下抢走。

“这什么啊,你还护着?”朱正廷笑着打开了报告。

“鉴定人,蔡峰,朱正廷。鉴定结果,99%,亲子。”朱正廷一字一句的念着报告上的文字“我,是蔡峰的,儿子?”朱正廷的声音逐渐颤抖了。

人们说,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砸碎给人看。

可是,我都已经鲜血淋漓,你还要在我们的伤口上再度撒盐。

评论(2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